close

 

2014-02-15  童言童語

 

晴晴今天午睡了一個小時。

以至於晚上精神亢奮,遲遲不肯入睡。

麻麻我21:30就準時關燈陪睡啦!卻一直在我身旁玩鬧。

玩什麼呢?

晴晴說:「媽媽,我好喜歡妳喔!」「媽媽,我愛妳!」

接著,問:「媽媽,什麼是愛?」

我說:「愛是喜歡的最高級呀!」

晴說:「這樣喔!媽媽,我好愛妳噢!」

..............
噗〜是真的有聽懂嗎?

然後,一會又說:「媽媽,我〝最喜歡愛妳〞了!親親〜抱抱妳。」

說完,馬上過來抱我,也要我抱她。

連用兩個動詞〝最喜歡〞+〝愛〞。

 

後來,就這樣一直對麻麻說這些話。最後,終於,23:50 睡著了。

 

睡前,就讓麻麻一個人重溫著這窩心的童言童語,然後記錄一下吧!

 

arrow
arrow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