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寫了第一篇起始,當然有第二篇的正文。

 

而這一篇非記錄不可,不然我的小腦袋恐怕會在不知不覺中喪失這段值得令我竊喜的小確幸。

 

 

 

時間:2013-10-16  下午

 

地點:公園

 

昨日下午應女兒要求想去公園吹泡泡。於是,在出發之前就先製作了自以為真的神奇的神奇泡泡水。

 

配方來自於彼岸版本的巧虎─樂智小天地之泡泡飛起來的dvd影片。

 

很認真地以寶寶用的洗髮精:溫水=1:3 這樣的比例,然後加入一整罐50ml的膠水,還有白砂糖。

 

製作完成後,就浩浩蕩蕩地出發啦!

 

 

 

到了公園,馬上開始吹起泡泡,晴晴開心地追逐彩色泡泡。

 

我也按照慣例地拍了幾張相片。然後,她說想玩溜滑梯,要麻麻我陪她一起玩。

 

後來,又玩了躲貓貓、搖搖馬。在公園裡足足陪她玩了將近1小時。

 

 

 

忽然間,晴晴奔過來抱著我的雙腿說:「媽媽,我愛妳!」

 

看她撒嬌的模樣,當下心底的感動溢於言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